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更多>>  
·充分调查取证 灵活多样磋商?涉铁公益诉... 04-26
·涵养“四心” 砥砺“四气”?着力建设堪... 04-08
·“零距离”监督——省第一地区院邀请人... 04-03
·依法能动履职,精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 04-03
·案发现场来了架无人机 03-22
  案件聚焦 更多>>  
·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护航广佛肇城... 08-19
·让缺席的爱“回家” 广州铁检院发出首份... 05-23
·广铁检察分院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发布检... 05-12
·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广州铁检院精准... 12-13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跨省调查核实... 06-02
终结性法律文书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信
广铁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基层动态
李小东检察长到肇庆铁检院海南铁路工作站调研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广铁分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小东一行在肇庆铁检院负责人张伟陪同下到该院海南铁路检察工作站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 / 观看该院制作的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栏

  会上,该院轮值检察官游小清汇报了工作站参观工作开展情况。该院负责人张伟提出,海南工作站的建立,强化了该院与海南铁路公安处、各站段以及铁路一线职工的联系和互动,让铁检服务延伸到铁路基层。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履行好工作站职能,全面开展各项中国体育竞彩网,完善后勤保障,继续推进“美丽海南检察行”活动,持续扩大铁检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 / 召开座谈会

  李小东检察长对该院工作站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工作站的运行改变了肇庆院中国体育竞彩网办理需要跨海跨岸的被动局面。接下来,肇庆院要按既定的工作计划完善相关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加深与铁路单位、地方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尽快接通工作站统一业务系统工作网络。要严格落实分院与广铁公安的刑事侦查活动监督推进会会议精神,把对公安机关的监督引向深入。李小东检察长还通报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与海南省检察院签署的在服务保障平安铁路建设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工作意见,强调这将对分院、肇庆院在海南开展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开通办案网络等检察工作提供便利,希望该院充分把握这个契机,以海南铁路工作站为平台,切实服务保障好平安铁路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铁检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广州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09号  传真:020-87764266  控告申诉电话:020-316501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