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基层动态 更多>>  
·充分调查取证 灵活多样磋商?涉铁公益诉... 04-26
·涵养“四心” 砥砺“四气”?着力建设堪... 04-08
·“零距离”监督——省第一地区院邀请人... 04-03
·依法能动履职,精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 04-03
·案发现场来了架无人机 03-22
  案件聚焦 更多>>  
·深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 护航广佛肇城... 08-19
·让缺席的爱“回家” 广州铁检院发出首份... 05-23
·广铁检察分院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发布检... 05-12
·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广州铁检院精准... 12-13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官跨省调查核实... 06-02
终结性法律文书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博
广铁检察微信
广铁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分院信息
送法进企业,我们这次不一样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8日,广铁检察分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冉中国体育竞彩网同志受邀前往中国体育竞彩网羊城铁路实业公司讲授法纪教育专题课,开展“送法进企业、为民办实事”活动。

图 / 活动现场
 
  课上,冉中国体育竞彩网处长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定位及当前广铁检察机关跨行政区划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同时根据企业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常见的刑事犯罪罪名,并结合自己曾办理的案件进行深入浅出剖析,以案释法,警示企业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法律、纪律之弦,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并就该公司在处理物业、土地租赁及历史债权债务过程中,如何防控合同签订、履行的风险问题,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建议其完善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和条款内容的同时,充分发挥公司法务部门的把关作用,继续加强检企合作,积极构筑良好的内外监督环境,促进企业合规经营,不断提质增效。
  中国体育竞彩网羊城铁路实业公司纪委书记邓超翔表示,这是一场极富感染力的讲座,让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非常感谢分院对国有企业发展提供的法律帮助和检察支持,从真正意义上为企业办了实事、解了难题,在提升企业合规经营意识的同时,助推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活动现场,分院刑执处还针对广铁检察机关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的有关情况进行问卷调查,向群众收集意见、建议,坚持开门搞整顿,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广州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09号  传真:020-87764266  控告申诉电话:020-316501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