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最高检调研组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调研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最高检调研组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调研
时间:2024-02-2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最高检调研组在中国体育竞彩网调研 张雪樵强调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江大湖生态保护等重要指示

高质量办好珠江流域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案件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率最高检调研组到中国体育竞彩网开展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专题调研。


最高检调研组到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调研并与相关行政机关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开展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生态环境部珠江流域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省水利厅等行政机关关于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主要问题以及强化涉水领域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增强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开展研讨。


最高检调研组在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调研


调研组还前往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和广州、东莞检察机关了解相关情况,实地调研水环境保护、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情况。


最高检调研组在广州市检察院调研

最高检调研组在珠江虎门出海口调研水环境保护、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情况


张雪樵充分肯定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他指出,检察公益诉讼制度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原创性成果,自制度全面推开以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围绕省情和地域特点,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办理了一批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案件。要及时总结经验,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力度质效,更好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主持省检察院座谈会。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陪同调研。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