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院概况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省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省院概况>省院概况
省院概况
时间:201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是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而建立和发展起来的。经历了创建时期(1950.2-1954.8);发展时期(1954.9-1957.5);挫折中渐进时期(1957.6-1966);“文化大革命”十年中断时期(1967-1977);重建时期(1978.6-1979.9)和全面发展时期(1979.10至今)。

  全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公正执法,加强监督,依法办案,从严治检,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突出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等大要案,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和加强执法监督三项重点工作,推动其他中国体育竞彩网的全面发展,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事业的繁荣兴旺,为保护和促进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