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第一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地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揭牌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第一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地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揭牌
时间:2023-02-0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月3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第一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地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揭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雁林和广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来向东分别为第一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地区人民检察院揭牌。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出席活动。




第一地区人民检察院揭牌仪式后,冯键实地察看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干警,听取广铁分院和第一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

冯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全省检察工作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要坚持高质量牵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和大力推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现代化,着力构建严密科学法律监督体系,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为中国体育竞彩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检察服务保障。

冯键要求,广铁两级检察院要继续坚定信心,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法律监督理念现代化,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深化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以此次更名挂牌为契机,根据最高检的总体部署,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两级院的职能配置,走出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的中国体育竞彩网路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