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检察长拜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并与部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人大代表座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林贻影检察长拜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并与部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人大代表座谈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2020年11月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拜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石奇珠主任,并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中国体育竞彩网团中国体育竞彩网人大代表陈海仪、黄海桥以及广州团的马茵、区燕明、邓赤英、白云龙、刘伟全、许珊、李楚源、余子炜、周剑兰、周浩辉等10名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广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名宇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林贻影从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作为检察履职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代表对全省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密切联络人大代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代表们对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力度、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障、维护农村留守儿童合法权益、全面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林贻影听取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表示,省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检察工作的着力点,认真对照省委和高检院工作要求,努力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林贻影检察长与石奇珠主任进行了交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