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齐种“奋发树”,共建“新中国体育竞彩网”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齐种“奋发树”,共建“新中国体育竞彩网”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3月12日早晨,广州格外晴朗、碧空万里。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刚刚胜利闭幕,正值第46个植树节,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精神,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中国体育竞彩网生态建设义务植树现场践学,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带队,中心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参加活动。



同志们一早乘车来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官(培训)学院,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了木棉、紫花风铃等具有岭南特色、适合岭南气候的乡土乔木,新种下的树苗整齐成行,在春日的阳光下迎风挺立,焕发无限生机。

中国体育竞彩网人大代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第一时间向中心组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精神,以及参加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时的所见所闻,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期间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冯键强调,在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后的第一天,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美好时节,党组带头开展绿美中国体育竞彩网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齐种“奋发树”,就是要第一时间积极宣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体育竞彩网两会精神,身体力行把及时跟进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发的精神、坚定的行动。接下来还要通过参加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两会精神宣讲会、召开党组会、组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持续加强学习,迅速把全省检察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扎实推进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体育竞彩网实践,奋力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

植树活动后,中心组成员还调研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官(培训)学院的院区建设和检察培训情况,纷纷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检察干警的成长如同树木生长一样,必须站在为检察事业培育薪火传人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强检察教育培训来施肥浇水、培根筑土,促进检察干警提升政治能力、增长专业本领,不断茁壮成长成才。要始终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过硬检察队伍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持续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检察人才高地,种下一片“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人才林”,为“再造一个新中国体育竞彩网”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