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为中国体育竞彩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法治力量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为中国体育竞彩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法治力量
时间:2023-04-2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省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体育竞彩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为中国体育竞彩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

走在前列贡献法治力量


4月18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体育竞彩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指明中国体育竞彩网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方向、路径和方法,是推进全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全省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深入领悟、统筹推进落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中国体育竞彩网新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检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强省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绿美中国体育竞彩网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做实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清理涉企“挂案”、深化知识产权综合司法保护、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公益诉讼等检察举措,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持续更新检察工作理念,以检察工作理念的现代化引领检察工作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推动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推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在中国体育竞彩网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