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齐心协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干警积极参与灾后重建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齐心协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干警积极参与灾后重建
时间:2022-06-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洪水退去,大量垃圾散布、泥沙淤积。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干警积极投身到灾后恢复工作中,做好家园重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担当。

  6月22日,韶关部分地区迎来了阔别多日的阳光。韶关市武江区检察院再次吹响集结号,火速投入挂点下胡村的灾后清理重建工作。检察干警到达下胡村后,分为四个小队,有的帮助村民从家中抬出报废的电器和家具,有的用铁锹将平房倒塌堆积在路面的黄泥瓦砖运离,有的一趟又接一趟地运送垃圾和废物……

 

  

  

  

 

  阳光总在风雨后,村民们的一句“幸好有你们,辛苦了!”让大家把苦累都抛到了脑后,只觉得身上的志愿红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韶关市曲江区检察院干警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赶赴责任网格小区开展清淤排污工作,帮助群众尽快恢复生活秩序。

  居民楼现场到处是洪水肆虐后的痕迹,洪水倒灌小区,路面黄泥遍布,淤泥和垃圾纠结在一起,散乱在地势低洼处。

 

  

 

  检察干警从死角、淤堵严重的地方开始,铲子和扫帚齐上阵,同时联络支援的洒水车,利用水枪的强力冲刷驱走淤泥。老旧小区道路狭窄,洒水车无法直接进入,需要利用长管才能保证角落里的淤积得到清理;遇到长水管也无法触及的角落,干警们另辟蹊径,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爬上高处,从“捷径”接入水管,决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

 

  

 

  

  

 

  洪灾无情人有情,检察蓝、解放军绿和志愿红交织在一起,共同在灾后恢复的各个角落,大家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