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时间:2022-01-2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月25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年度总结表彰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健达出席会议,省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在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的坚强领导、有力指导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强化检察履职一体谋划、一体落实,在互融互通中实现了互促互进。全省检察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多项业务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

  

  全省检察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高站位谋划推进、高质量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检察干警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得到明显增强,历史自信和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紧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两批次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各项中国体育竞彩网工作有了新发展,为中国体育竞彩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落实中央《意见》及省委实施方案,切实把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奋斗前行的强大动力,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折不扣贯彻好、执行好各项工作部署。要继续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