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接见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标兵能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林贻影接见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标兵能手
时间:2020-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7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重庆举办。我省选派的3名选手均获殊荣,取得1名标兵、2名能手的佳绩。

  23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亲切接见了第二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国体育竞彩网获奖选手,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案管工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珠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维玉等陪同接见。

  林贻影对中国体育竞彩网选手在第二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案管职能作用十分重要,中国体育竞彩网案管工作基础好,各级案管部门要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保持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要加强监管,大胆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提出,通过通报和联席会议等形式,抓短板,强弱项。要强化业务分析研判、法律文书审核等职能作用,为领导掌握最新情况、推动业务发展、规范司法办案发挥好提示和预警作用。他强调,案管岗位价值独特,案管队伍要发扬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爱岗敬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充分发挥标兵能手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交流,带动共同提高,不断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作为检察机关案件管理部门最高级别赛事,本次竞赛共举行综合笔试、案件质量与业务数据分析测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及汇报答辩四场比拼,来自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的99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中国体育竞彩网选派的3名选手全部进入决赛并勇创佳绩,珠海市香洲区检察院罗伊淋进入中国体育竞彩网十强,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深圳市检察院陈维、广州市越秀区检察院褚韵分别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陈维、罗伊淋、褚韵(由左至右)

  在本次竞赛中,中国体育竞彩网3名参赛选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激流勇进的优秀品质,以坚韧的斗志和毅力,赛出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案管的风采、展现了中国体育竞彩网案管的实力。其中,罗伊淋同志在第三场比拼中就获得了全场第一的好成绩。

  下一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案件管理部门将以此次业务竞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林贻影检察长的指示,持续加强案件管理业务与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行案件管理职能,推动我省案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