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火热开赛!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火热开赛!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廉江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中国体育竞彩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干警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走好“重要方阵”,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10月27日,省检察院机关青年干警纪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争分夺秒(必答题)、群雄逐鹿(抢答题)和乘风破浪(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等法律法规和制度,省检察院机关八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组队参赛。

  必答题环节,每名队员轮流答题,大家对答如流,得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大家充分展现出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风采,拼手速拼反应拼合作,一度将活动氛围推上高潮;风险答题环节,各小组充分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迎难直上,过关斩将。最后,由于两支参赛队分数并列第二,举行附加赛才定出高下。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队以180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第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队和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法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曾翀同志和计划财务装备处党支部书记刘旭东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健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赛练兵,充分调动了省院机关青年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力,进一步促进青年干警将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