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这些党组织和党员获省级荣誉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这些党组织和党员获省级荣誉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工作优秀、成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检察院公诉二处科长、四级高级检察官黄腾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政治部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机关党办副主任黄蕾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广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民行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此次表彰,由省直单位各级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进行推荐,在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广大党员干警和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向先进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