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检察开放日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28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师生代表和学生家长走进检察机关,增进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法治观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迎接师生代表并亲切交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波主持座谈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许红参加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教育厅、关工委、团省委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也一起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金波副检察长就近年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在聚焦司法办案、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构建未成年人综合有效保护格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介绍,同时指出,关爱未成年人,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将持续加强和改进未检工作,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不断向前发展。随后,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省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和院史馆,并由长期从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检察官许旎娜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课,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