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检察长接见荣获第九届中国体育竞彩网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林贻影检察长接见荣获第九届中国体育竞彩网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在第九届中国体育竞彩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中,潮安区院作为中国体育竞彩网98个、中国体育竞彩网省4个、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系统3个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之一,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检察机关形成尊崇英模、争创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27日上午,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同志在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少明同志的陪同下接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潮州市潮安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键平同志。

 

 

  林贻影检察长代表省院党组,对潮安区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潮安区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体育竞彩网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全力打造潮安检察品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去年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最高荣誉——中国体育竞彩网“模范检察院”的基础上,今年又再接再厉,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公务员集体的最高荣誉,为我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赢得了荣誉,树立了榜样。

 

 

  林贻影检察长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向潮安区院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他勉励潮安区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继续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