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佛冈检察:“检察蓝”在防汛一线闪耀光芒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佛冈检察:“检察蓝”在防汛一线闪耀光芒
时间:2022-05-1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以汛为令、闻令而动

  面对强降雨天气

  清远佛冈检察干警不畏艰难险阻

  奋战在防汛救援一线

  为人民群众筑牢防汛“安全堤”

  用实际行动书写检察担当

  “村里防汛物料是否充足?群众房屋有无漏水情况?有无山洪滑坡的危险?”

 

  5月10日晚9点,佛冈检察干警们冒雨赶赴结对联系村三莲村,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工作,了解险情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排查隐患风险点和防汛设施配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解决,以确保安全度汛。

 

  

 

  “我是青年让我来。”

  “我是党员我先上。”

  5月11日凌晨以来,检察干警们分批次冒雨下沉到结对联系村三莲村协助救援、排涝除险,筑牢防汛救灾安全屏障。

 

  

  

 

  与村两委干部逐户走访村民,宣传防汛有关知识,了解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同时,加强对河道河堤的排查力度,及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汛期堤防安全、河道排水畅通,用具体“力行”守为民初心,积极为佛冈县防汛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