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罗湖检察:“疫”往无前的检察力量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罗湖检察:“疫”往无前的检察力量
时间:2022-01-1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深圳本轮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为民初心、践行责任担当的深圳检察人,继续支援抗疫一线。截止目前,共246名深检人参与疫情防控。

  1月11日,深圳市又有新增本土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击的紧要关头,罗湖区人民检察院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晓街道,协助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21名志愿者兵分两路,奔赴独树社区和东晓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某小区楼内,防疫一组志愿者火速行动,到楼内每家每户当面联系到人,通知其务必三天两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防疫二组协助社区开展流调工作

   

  到社区后立刻开展大数据排查工作

  

  防疫一组下午也加入了流调工作

  

  深圳,不止有改革创新、敢闯敢试的创业精神,更有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城市大爱。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于危难处显担当。在平凡岗位,用寸心守护城市,为你们点赞!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