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大埔检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大埔检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大埔检察  【字号: | |

  11月21日,大埔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映文主持,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大埔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张旭辉首先领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随后,张映文检察长传达了高检院张军检察长、省院林贻影检察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映文检察长在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全面统一思想,坚持和巩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态度更加坚定,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检察职能的行使中。二是充分发挥职能,努力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检察贡献。要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更好地发挥检察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持续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深入推进改革,切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已落地改革项目的“精装修”和其他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抓细抓实思想政治工作,持续释放改革在提升办案质效、提升司法能力上的效能。四是不断锤炼队伍,全面提升检察监督能力。要始终坚持“四个铁一般”标准,进一步深化干警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