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蕉岭检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讲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蕉岭检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讲会
时间:2019-11-07  作者:  新闻来源:蕉岭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理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蕉岭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文峰为该院干警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宣讲会。

  陈文峰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从《纲要》的历史方位、根本方向、总体布局、政治保证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解读,为干警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政治方向,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纲要》内容和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融会贯通,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理解,校准践行检察人初心使命的方向坐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使命,不断推进新时代蕉岭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