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城检察:检察官做客电视台《午间新闻》 对话如何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城检察:检察官做客电视台《午间新闻》 对话如何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19-09-17  作者:  新闻来源:惠城检察  【字号: | |

  开学季,学校食品安全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

  为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切实回应社会关切,加强公益诉讼工作宣传力度,9月12日上午,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员额检察官赖燕倩做客惠州电视台《午间新闻》演播厅,就如何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接受电视访谈。

  访谈中,赖燕倩介绍了检察机关行政公益诉讼职能、对惠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部署开展的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依法进行检察监督情况,以及促进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的情况,并就当前我市中小学校的校园食品安全现状,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学生饮食安全的关切。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