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军地检察机关联合海警南海分局开展专题研讨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重大犯罪检察>工作动态
中国体育竞彩网军地检察机关联合海警南海分局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3-03-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吸毒人员管控系统、污水毛发检测技术、“云递安”物流管控系统……近日,中国体育竞彩网军地检察机关联合海警南海分局共同赴国家禁毒大数据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心、国家毒品实验室中国体育竞彩网分中心举行“检警协作、科技禁毒”专题研讨。



为破解禁毒工作难题,打造专业化禁毒队伍,中国体育竞彩网军地检察机关协同海警共同对智慧禁毒、科技禁毒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双中心”微量实验区、常量实验区、禁毒科技创新平台、科研成果陈列展厅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当前信息化禁毒技术成果和最新毒情形势。办案骨干与禁毒专家同坐一堂,就基层禁毒工作一线遇到的疑点难点开展现场交流,分享交叉信息研判、毒品溯源打击、毒情监测预警等方面经验做法。



据悉,海警南海分局是国防军队改革中新组建的一支海上执法力量,担负着海上行政执法和犯罪侦查的重要职能。中国体育竞彩网军地检察机关结合海警部队职能任务,在中国体育竞彩网首次探索建立起检警协作机制,在打击海上刑事犯罪、开展海洋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和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形成合力。

接下来,中国体育竞彩网军地检察机关和海警南海分局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不断贯通协作链路,突出协作重点,持续在依法取证、依法办案、依法推进等方面联动发力,共同促进海上规范执法、公正司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