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广州联络官萧慧瑾女士访问中国体育竞彩网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协助>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广州联络官萧慧瑾女士访问中国体育竞彩网
时间:2018-12-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促进反洗钱工作的交流,进一步深化相互间的司法合作,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广州联络官萧慧瑾女士等一行3人于2017年8月17日上午访问中国体育竞彩网,与相关业务部门代表就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与毒品犯罪相关的洗钱犯罪问题进行了座谈。

  省检察院司法协助处曾洁处长首先对萧慧瑾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座谈会以自由发言的形式进行。省检察院侦监一处高路、公诉一处王静、公诉二处程建平、公诉三处林淑瑜副处长、王剑冰分别介绍了我国在反洗钱、“控制下交付”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司法实践中的经验。随后,澳方介绍了澳大利亚警察开展“控制下交付”行动的侦查手段。双方就涉及“控制下交付”的犯罪既、未遂等问题以及反洗钱案件一假设的场景进行探讨。

  萧慧瑾女士在结束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到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访问,并对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通过这次与我们检察官的座谈交流,了解到了中国关于反洗钱方面的法律规定和实践经验。她表示,澳大利亚联邦警察一直很重视跟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的合作,双方的合作取得成果。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展反洗钱领域的案件合作,共同致力打击跨国犯罪。同时表态,对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请求协助的案件会尽最大努力予以配合和支持。

  会谈前,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广州办公室一行还参观了省检察院案管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