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香港廉政公署专员白韫六一行访问中国体育竞彩网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司法协助>工作动态
香港廉政公署专员白韫六一行访问中国体育竞彩网
时间:2018-12-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应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邀请,香港廉政公署专员白韫六先生率代表团一行5人于2017年7月12日至14日访问了我省。13日上午,郑红检察长在省检察院亲切会见了白韫六专员一行并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会谈。

  郑检首先对白专员再次荣任香港廉政专员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进展以及上半年以来检察工作概况。随后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与香港廉署开展合作交流特别是个案协查合作的情况和成效,对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白韫六专员对郑红检察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目前香港廉政建设情况和廉署在开展调查与提请检控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将在新任期内进一步推进与我院的更紧密合作关系的深化和发展。

  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粤港两地开展个案协查合作30年。双方表示将在国家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利形势下,进一步探索更好更高效的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推动内地与香港区际司法协助协议的签署,共同为两地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发展作贡献。

  陈武常务副检察长、黄文艾副检察长等参加了会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