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肇庆四会检务公开推行“掌上服务”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技术>信息化建设
肇庆四会检务公开推行“掌上服务”
时间:2015-05-2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年来,肇庆四会市院技术科着力推进技术工作理念创新、思路创新与工作方式的创新,立足本职的同时,不断突破,走出了高新信息技术与中国体育竞彩网相融合的新路子。该院在推进门户网站(WEB)改版升级的同时,开发应用了手机版(WAP)网站和手机APP客户端,着力打造符合自身特色的“两网一端”,开创了无缝对接的新媒体宣传格局,检务公开推行“掌上服务”,不断提高检察技术保障的水平。

  近期上线运作的 “四会检察”APP客户端,依托智能手机终端搭建“零距离”的便民利民服务平台,设立滚动新闻栏和九大功能模块26个子栏目。其中程序性案件信息查询、终结性法律文书查询、辩护与代理预约申请、网上举报等服务均可在指尖上完成,而新闻中心、四检文化、预防警示等模块则致力于打造掌心里的检察新闻发布厅、检察文化展馆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为方便群众,这款APP客户端不仅有图文并茂、影音俱全的检务指南,还贴心地设置一些功能按键,如地图功能可将该院为终点直接开启手机导航模式,电话功能可以选择查询、预约、举报等电话一键拨打,分享功能则可将新闻分享到QQ和微博微信等。在今年的四会市“两会”期间,“四会检察”APP(即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手机客户端)二维码被印制到每份检察工作报告的附页里,“扫一扫”即可参与和监督检察工作,这一新潮做法受到代表委员们的频频“点赞”。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