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汪洋鼓励记者暗访制假售假 称可安排警方保护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专题回顾>创建平安中国体育竞彩网专栏>总体部署
汪洋鼓励记者暗访制假售假 称可安排警方保护
时间:2012-05-08  作者:  新闻来源:新快报  【字号: | |
   昨日,省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小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4月26日省委书记汪洋视察揭阳市“三打”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5日省“三打”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副省长刘志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将安排便衣保护暗访记者

  会议上,省“三打”办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传达了汪洋书记重要讲话,“我们要鼓励新闻媒体记者选择打击制假售假典型案例进行暗访,必要时还要安排公安人员进行保护”,以确保记者更深入地调查和跟踪报道,“挖得更清楚,搞得更准确”。省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小组组长赖天生补充表示,参与暗访的记者名单将提前上报宣传部及公安厅,以便安排便衣警察确保记者安全。同时,他还强调将对成绩突出的记者记功表彰。

  针对目前打假行动中,群众举报热情度不高的问题,赖天生表示,“评价打假行动的重要指标是看举报奖励用了多少钱”,因此下阶段相关部门将申请资金提升举报金额,并确保做好保密工作,以发动群众积极举报。

  查处违法企业不能为凑够数

  据了解,前一阶段,全省共捣毁窝点4298个,立案查处案件27273宗,涉案产品货值近32.7亿元,其中大案要案1366宗,移送公安机关案件632宗,抓获犯罪嫌疑人3260名,刑事拘留2192人,逮捕710人。其中,食品、药品、农资产品类案件12030宗,大要案463宗。

  针对三打行动中可能出现的打击过度的情况,刘志庚指出,“三打”一定要依法打击,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特别是对于一些轻微违法的企业,我们千万不能为了凑够数,为了通过考核而大做文章,一定要实事求是。“对于轻微的过错,我们还是以帮助为主,搞掉一个企业很容易,但是一个企业要成长起来很困难。”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