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以不满服务为由故意闹事讹钱 4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公诉 斗门法院开审首宗“三打两建”刑事案件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专题回顾>创建平安中国体育竞彩网专栏>工作动态
以不满服务为由故意闹事讹钱 4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公诉 斗门法院开审首宗“三打两建”刑事案件
时间:2012-06-14  作者:  新闻来源:珠海新闻网  【字号: | |

  斗门4名无业男到足浴店按摩,为牟利故意“挑刺”,多次以不满服务为由闹事,讹钱不成还动手砸店打服务员。因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4涉案男子日前坐上了斗门法院被告席。据悉,该案是斗门法院今年开审的首宗“三打两建”刑事案件,该院将继续加大力度依法严惩欺行霸市、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分子。

  以不满服务为由 纠集他人持刀恐吓

  据斗门检察院指控,在斗门居住的四名无业男王×虎、王×军、费×、李×辉多次以不满服务为由,到足浴店闹事。据审查发现,2011年9月,四人相约凌晨来到斗门井岸一足浴店按摩,随后王×虎以服务员服务不周为由,要求足浴店老板出来交涉。后老板委托员工廖某与王×虎协商。因对交涉结果不满,王×虎等四人便纠集多名男子持刀到足浴店闹事,并对该店老板黄某实施恐吓。无奈之下,足浴店老板拿了两条五叶神香烟平息该事。

  本以为这四男子得了“便宜”后便会收手,没想到去年12月,这四名无业男又窜至该足浴店按摩,后王×虎要求足浴店安排指定的技师到场按摩,但因该技师正在给其他客人按摩,从而引发王×虎等人不满。王×虎等人又借机要求与足浴店老板交涉,后因双方交涉不成,四无业男便出手殴打足浴店老板及服务员,并将店内的花瓶垃圾桶砸烂。随后,涉案四男子被抓获归案。

  斗门法院开审首宗“三打”案

  日前,斗门法院公开审理了该案。因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四被告一同坐上了斗门法院被告席。据主审法官透露,四被告庭上对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违。据斗门检察院透露,按照刑法规定,犯寻衅滋事罪,犯罪情节一般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若纠集他人多次实施该类违法行为,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则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可处罚金。

  据悉,该案庭审阶段已完成,斗门法院近期将择日宣判该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