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山查处154宗制假售假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专题回顾>创建平安中国体育竞彩网专栏>工作动态
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山查处154宗制假售假案
时间:2012-06-08  作者:冒韪 陈彦儒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 |

    6日下午,中国体育竞彩网中山市政府召开“三打(打击欺行霸市、打击制假售假、打击商业贿赂)”工作汇报会,向中国体育竞彩网省第五巡视督导组及媒体公布打假成果,其中有一起售假案件涉及4名持台湾身份证的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中山市工商局、公安局根据澳大利亚外交部门转来的线索,在该市三乡镇泉眼村兴泉路一家鞋业商行,现场查获大量标注“Converse”商标及“kappa”商标的运动鞋。

  据查,4名台籍犯罪嫌疑人自2011年4月起经销假冒注册商标的运动用品,并以每双12美元的价格,向一名澳大利亚人商人出售,这批假冒“Converse”商标及“kappa”商标的运动鞋后被澳大利亚海关查获。

  汇报会后,中山市长陈茂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全市2月17日召开全市“三打”工作动员会以来,110天内累计抽调367名工作人员,至6月5日破获欺行霸市刑事案件297起、治安案件60起,打掉欺行霸市团伙69个421人;在民众最关注的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 23.8万人次,检查生产、加工、销售、仓储、使用单位或个人9.6万个,立案查处各类制假售假大案要案154宗,捣毁窝点864个,涉案货值7398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03人;查处商业贿赂案37件,涉案金额1251万元。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