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和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带队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及禁毒法治宣传进农村、进社区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中国体育竞彩网
和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带队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及禁毒法治宣传进农村、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3日,和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佩玲带队先后深入礼士镇下涧村、东水镇镇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法治宣传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建锋、肖敏,纪检组长曹伟智参加活动。

  在礼士、东水镇,张佩玲检察长分别与两镇党委班子进行座谈,认真了解了两镇基本情况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情况。张佩玲检察长指出,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履行检察职责,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查办了一批涉恶势力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积极开展好全民禁毒工程工作,依法从重从快办理毒品犯罪案件,保持严打毒品犯罪高压态势。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各镇的沟通配合,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深入开展检察官“五进五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农村、家庭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法治宣传。

  随后,张佩玲检察长率班子成员与礼士、东水镇负责同志深入下涧村、镇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法治宣传活动。在东水镇街社区,正值下午上学之时,张佩玲检察长在学生上学途经路段,向路过的群众和学生派发扫黑除恶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法治宣传手册,对毒品的危害和种类及如何拒绝、预防毒品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对黑恶势力的危害、表现形式及检察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职责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黑恶势力和禁毒活动中来,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为打赢扫黑除恶和禁毒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大大增强了广大基层农村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和毒品犯罪的意识,为服务农村基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