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阳山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专题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中国体育竞彩网
阳山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对中国体育竞彩网进行扫黑除恶督导的初步反馈问题,总结阳山县检察院工作情况,举一反三进行查漏补缺,逐条落实整改,确保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11月26日,该院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剑华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副检察长王胜林解读《阳山县对中央督导组第一阶段通报的12个普遍性问题的整改方案》、《阳山县对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初步反馈情况开展整改工作方案》、《阳山县人民检察院对中央扫黑除恶第八督导组反馈情况整改方案》、《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选编(第一辑)》,并总结该院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查摆分析存在问题。

阳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胜林讲话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志良就如何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作一系列部署,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

阳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志良讲话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更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需要和社会效应,树立长期作战意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指出的具体问题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二要保持政治敏感,确保除恶务尽。要全面挖掘排查涉黑恶案件线索,防止存“在漏网之鱼”,同时加大对“保护伞”的打击力度。

  三要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主动出击寻找线索,对近年来的相关举报线索、信访案件,以及批捕起诉和诉讼监督案件进行拉网式排查梳理,深挖隐藏在案件中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四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加强与县扫黑除恶办、县宣传部和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明确宣传重点,及时对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撰写工作信息,并利用媒体平台推送专项斗争信息,全方位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