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江门检察:党建教育中心、检察文化室正式启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江门检察:党建教育中心、检察文化室正式启用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江门检察  【字号: | |

    2019年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中,江门市人民检察院党建教育中心、检察文化室正式启用。省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等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江门市检察院党建教育中心整体风格简洁明快而又不失庄重,设有党员宣誓大厅、党的光辉历程展厅、视频播放大厅、支部讲堂、新时代楷模室、支部活动室、谈心谈话室、基层党组织建设长廊等八个功能区;检察文化室简洁实用,设有创作区、展览区、培训区、交流研讨区等四个功能区。

  江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文化育检”战略,在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方面迈出重要步伐。党建教育中心、检察文化室的启用让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有了新的教室、开展活动有了新的场所、互相交流有了新的平台、党性锤炼有了新的载体、陶冶情操有了新的阵地。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党建教育中心、检察文化室,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为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江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江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健平出席启用仪式并表示,市检察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力,机关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突出,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能够贴近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在全市走在前列。市检察院党建教育中心硬件设施完善,标准化建设规范,信息化建设一流,是江门市直机关党建阵地的标杆。希望市检察院在此基础上,继续以夯实基层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力为工作重点,精心打造机关党建示范点和机关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东出席启用仪式并表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为党员群众搭建学习教育平台,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党建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市检察院充分利用这一新阵地、新平台,更好地激励、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做到在党性修养上当先锋,在干事创业上走前头,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江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建教育中心旨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解决江门市检察院缺乏专门的党建活动阵地、学习形式单一等问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检察文化室力求打造一个学习氛围浓厚、功能设施齐全、干部职工满意的文化活动场所,营造检察机关浓厚的文化氛围。

  接下来,江门市检察院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检察文化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四大检察”职责,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江门检察工作发展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