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阳东检察:干警庆“七一”系列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阳东检察:干警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江门检察  【字号: | |

  98载风雨兼程,98载春华秋实。阳东区人民检察院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七一”节日当天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镜头一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上午9时30分,阳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昌念带领全体党员在一楼大堂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身着夏季蓝色制服,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响亮的声音中饱含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永远听从党的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镜头二

  专心致志听党课,坚定为人民服务信念

  上午10时,刘昌念检察长在五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刘检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初心”与“使命”指引检察工作,不断规范检察行为,做到立检为公,司法为民;教育全体干警要忠诚于党和人民,保持清正廉洁,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富美阳东贡献检察力量。

 

  镜头三

  知识竞赛,不忘党的历史

  下午3时,庆“七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一共有4支队伍参赛,竞赛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由院领导组成评委对简答题进行评分。

  阳东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广通致开场辞。

  4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党员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台下干警不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跟着选手思考题目,对选手优秀回答进行掌声回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组获得一等奖,第三组获得二等奖,第二组、第四组获得三等奖。

 

  镜头四

  颁发“党员先锋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壁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评选,选出林逢亮等6名同志为2019年度阳江市阳东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刘昌念检察长与获得“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的干警合影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