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清远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廉政文化
清远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会
时间:2018-12-19  作者:邓俊 祝晓君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要始终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自身反腐败工作。”12月17日下午,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在会上作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联东向全体检察干警报告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刘祥福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带头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全体检察干警要严抓作风,拓展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立足“常”和“长”,着眼“严”和“实”,抓住“深”和“细”,精准发力、持续加压。要强化监督,严格保障检察权依法正确规范运行。围绕重点业务部门和重要办案环节,推进案件专项督察深入发展,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成果。要紧密结合新的办案机构、组织体系、办案模式,完善与检察权运行新机制相适应的监督制约体系,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干预司法、打听过问案情登记和追究“三个规定”,切实做到全程留痕、有据可查,坚决防止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

  刘祥福检察长要求,市检察院领导干部要落实责任,不断加强对检察人员的日常管理。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中,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和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干警对标高线、严守底线;加强对检察人员的纪律教育和监督管理,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在“治未病”上积极作为、持续用力、成为常态。市检察院巡察组要加强巡察整改“回头看”,督促被巡查县(市、区)院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清单得到真正解决。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