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信息
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时间:2020-07-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省检察院机关开展集中慰问党员活动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省检察院机关对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以及困难党员、老党员等进行集中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里。

  这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在7月上旬完成,由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同志带队,办公室、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机关党委等多个部门合力,采取上门看望、召开座谈会、开展组织生活等方式进行。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慰问做到“上门到户”,询问生活和健康情况,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身处扶贫一线的党员,院领导把党的关心慰问送到岗位上、送到一线里,勉励他们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党恩。通过集中走访慰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初心,进一步凝聚了为党奋斗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集中走访慰问中,一名名党员对党赤诚的滚烫信念、对事业热爱的真挚情感,那些动人的画面和话语感人至深——

  93岁高龄老党员的“红色记忆” 

  93岁的离休干部谭沛湘老党员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他的父亲谭汉章是地下共产党员,谭老10岁就给党组织站岗放哨,受党的教育和家庭影响很深。他激动地讲道,“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我们有习总书记这位英明领袖,我们非常自豪,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82岁“老支书”“不了情” 

  年满82岁刚刚离任的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曾志成深情表示,“我们年龄大了,可以离开党的工作岗位,但仍然还是一名党员,永远不会退出党的事业,永远会保持为党工作的初心。”

  “代母捐款”的感人故事 

  有66年党龄的离休干部谢满同志长期在深圳休养,今年听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消息后,为响应党的号召,生怕延误捐款时间,拿出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9000元,委托儿子专程跑到广州“代母捐款”。

  一笔微信转账捐出的“特殊党费” 

  85岁老党员胡石友同志,为了抗疫捐款,能够为国效力为党分忧,他主动学习如何通过微信转账捐款,捐出了自己微信的第一笔转账——10000元的抗疫“特殊党费”。

  

  坚决跑完扶贫决胜“最后一公里”的承诺 

  身处省院对口扶贫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三位党员表示,保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跑好跑完对口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如期完成扶贫任务,兑现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省检察院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积极开展党内帮扶的工作部署,做到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事业上扶持,生活上关爱,通过集中走访、定期慰问、及时帮扶等多种途径,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