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院组织学习党史专题讲座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检察要闻
省院组织学习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19-08-2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1日,省检察院组织学习党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张长明副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省院机关及广铁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一同参加授课。

 

 

  张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这个主题,对我党自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历史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解读,语言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内容丰富详实、知识量大,深化了全体干警对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的理解与认识,深化了大家对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及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的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省院机关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二是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三是要持续不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各支部要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纳入“三会一课”指定内容,采取读书会、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组织专题学习,持续学深入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出成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