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单位  【字号: | |

  6月24日至28日,省检察院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用五天时间组织党组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林贻影检察长作开班讲话,传达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对省院集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省检察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对中国体育竞彩网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担当作为、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等五个专题,采取自己学、集中学、封闭学三种方式,通过交流研讨、主题发言、实地学习、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结合实践一以贯之。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学作表率,分别就不同专题作主题发言,分享学习收获,交流调研成果,提出工作思路。中心组紧紧围绕高检院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作了逐条对照检视,个人主题发言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作了检视,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贯通起来、同步推进。

 

 

  此次学习还扩大至中层党员领导干部,陈武同志代表党组对主题教育延伸到支部、延伸到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务必以身作则作表率,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专程到会指导。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