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蕉岭检察:蓝海检察长为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各地响应
蕉岭检察:蓝海检察长为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4  作者:  新闻来源:蕉岭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入脑入心,近日,蕉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蓝海以《铸初心 肃纪律 勇担当 守使命》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课上,蓝海检察长从“初心”“使命”高度出发,围绕“笃行”铸初心、“知规”肃纪律、“无畏”勇担当、“知行”守使命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真正做到把守初心担使命贯彻落实到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当中。

  蓝海检察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宪法赋予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重任,不断拓展监督范围、丰富监督手段、增强监督刚性,找准执法司法与经济社会的结合点;坚持学思践悟,敢于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和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业绩,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保障蕉岭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发力。

  课后,干警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片中深入剖析了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思想蜕变过程和违法违纪行为根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干警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