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县检察:开展“不忘来时的路”主题党日活动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各地响应
梅县检察:开展“不忘来时的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梅县检察  【字号: | |

  按照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干警的红色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近日,该院党员干警赴梅南镇开展了“不忘来时的路”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一行首先来到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瞻仰参观、缅怀先烈,并在该院梁振悦检察长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东江红军军事学校旧址和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当年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东江红军的革命故事。最后,来到梅南镇龙文公学,参观梅县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展,了解梅县区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回顾梅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九龙嶂革命根据地艰苦斗争的历程,感悟到了革命英烈英勇顽强的意志,认识到了梅县人民为推动梅县发展一代接着一代干的冲劲和干劲。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了洗礼、行动上添了动力。并纷纷表态,要不忘来时的路,把初心铭记心间,把使命担在肩头,努力为新时代梅县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