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县检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_中国体育竞彩网

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各地响应
梅县检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
时间:2019-10-09  作者:  新闻来源:梅县检察  【字号: | |

  按照梅州市梅县区院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计划》安排,近日,该院各支部陆续开展了“我为什么入党”专题学习交流,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交流活动。

  “从小,我妈就跟我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永远不能忘党恩’,在她的影响下,我在95年入了党”“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入党的初心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不办金钱案、人情案,做到公平公正司法”“我是为了心中的信仰入党的,入了党工作和生活就有了目标,心中就充满了力量”,党员同志们一起忆初心,回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时刻,畅谈对党员身份认识和认同不断加深的历程,并开诚布公地检视了自身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该院梁振悦检察长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交流时表示,自己父母都是老党员,自幼受到父母的教诲、熏陶和革命思想的影响。入党后,在党组织的教育与培养下不断成长、进步。他强调,当前我们面临执政风险考验的同时,也面临国外各种敌对势力的渗透和挑战,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应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当前要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牢记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开创新时代梅县检察工作新局面。

  专题学习交流引发了与会党员干警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交流,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对党的信仰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更加足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共产党员人的使命与担当体现在行动上,为梅县检察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为了开展好这次专题学习交流,该院还先行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