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专题回顾>>“三打两建”行动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启动“三打两建”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2-04-24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体育竞彩网  【字号: | |
  从4月23日至27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将在全省统一开展“三打两建”举报宣传周活动,届时全省检察机关将通过上门走访、设点宣传、检察长接访等方式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举报。

  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违法犯罪破坏公平竞争环境和正常交易秩序,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阻碍了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对此深恶痛绝。检察机关作为三打两建的主力军,将切实履行职责,严厉打击这三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的社会和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据其介绍,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旨在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并积极参与我省“三打两建”工作,如有关单位和广大公民掌握国家工作人员涉嫌商业贿赂犯罪或其充当黑恶势力、欺行霸市和制假售价“保护伞”的职务犯罪线索,可通过书面、电话、传真、网络等形式,积极向检察机关进行举报,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网站:www.12309.gov.cn。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举报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强路1号,传真:87118667。检察机关将依法保障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安全。对于经查证属实的举报线索,检察机关将根据追回赃款数额,给予举报人最高20万元的举报奖励,有特别重大贡献的,可不受上述数额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