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冯键接见我省荣获“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标兵”称号的选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冯键接见我省荣获“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标兵”称号的选手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22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接见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中国体育竞彩网参赛选手,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等陪同接见。




在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中,中国体育竞彩网选派的3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来自珠海市检察院的张玲、深圳市罗湖区检察院的周强分别以第一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荣获“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标兵”称号。




冯键对几位选手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冯键指出,省院党组对本次业务竞赛高度重视,相关市级院也非常支持,希望选手们发扬成绩,继续在行政检察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争取更大进步,带动全省行政中国体育竞彩网持续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

冯键强调,最高检组织业务竞赛的目的就是以这种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锻造过硬的检察队伍,提升业务能力,打造业务尖兵,带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上新台阶。希望大家把在业务竞赛中取得的荣誉转化为做好行政检察工作的动力,继续努力奋斗、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个行政检察案件,特别是要做好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推动全省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