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体育竞彩网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中国体育竞彩网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干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地市分院观看直播现场

  

  

  

  基层院观看直播现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