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接见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获奖选手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林贻影接见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获奖选手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月19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接见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中国体育竞彩网获奖选手,对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等陪同接见。

  据了解,在第一届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中国体育竞彩网竞赛中,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共派出 3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的杨敏怡、佛山市检察院的赵曦荣获“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中国体育竞彩网能手”称号。

  

  在认真听取选手参赛情况汇报后,林贻影指出,荣誉的取得是参赛选手辛勤付出、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体检察干警关心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接续奋斗,继续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拼搏奉献,争取更大进步、再创佳绩。

  林贻影强调,控告申诉检察是检察机关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窗口部门和桥梁纽带,做好这项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对公平正义的感受,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和司法公信力。要把荣誉转化为做好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的动力,继续通过岗位练兵、业务竞赛、“检察官教检察官”等方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锻造过硬队伍,提升业务能力,打造业务尖兵。要创新做好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与时俱进,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个案件,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增强做好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推动控告申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新局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