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深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深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9月9日,中国体育竞彩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中国体育竞彩网小组副组长梁战光一行,深入中国体育竞彩网调研督导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中,督导组听取了省检察院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等。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贻影主持专题调研会并汇报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督导组认为,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最高检要求,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各项工作开展深入、扎实,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特别是依法查办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等方面,走在了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

  梁战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在前期良好工作态势基础上,立足高标准高起点,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行动、具体举措上。要切实提高检察干警参与度,充分激发干警自查自纠内生动力。要加强组织查处震慑力,对内强化自身问题查摆,对外强化法律监督质效,切实担负起助力清除害群之马的检察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正本清源整治顽瘴痼疾,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第一批教育整顿凸显出来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系统整体推进建章立制,以长效机制破除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确保常治长效。要突出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帮助解决困扰基层的“老大难”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检察环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树立亲民爱民为民良好形象。

  林贻影表示,中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针对性、指导性强,省检察院党组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照督导组的工作要求,逐项研究,全面落实,着力巩固提升工作成效,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地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中国体育竞彩网小组相关成员、省委政法委联络员、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