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再动员 再部署 再安排 再推进——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再动员 再部署 再安排 再推进——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1日,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对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同时对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特别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组长牛宝俊同志讲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同志出席会议并报告情况,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雁林同志主持会议。 

  林贻影通报了前一阶段省检察院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检察院突出“实”字作部署,突出“新”字强引领,突出“力”字重实践,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扎扎实实以推动检察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亮点,也有收获。下一步,将着重从四个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一是要继续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节点”,把省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举措完成好,尤其是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二是要聚焦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节点,把学习教育逐步推向高潮,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首届政治文化节来推进机关政治环境建设,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接续奋斗的良好氛围,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鼓劲加油。三是要借鉴市县两级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好经验,让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联手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认真梳理、总结全年活动开展的情况,为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大势大事,认真做好新历史方位、新发展阶段的检察工作,进一步拓展思路、探索路径。 

  牛宝俊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的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并对省检察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指导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落实“七一”前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掀起学习教育新的高潮。 

  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省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扩大至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