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出席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 “中国体育竞彩网先进基层检察院”挂牌仪式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林贻影出席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 “中国体育竞彩网先进基层检察院”挂牌仪式
时间:2020-12-1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2月9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体育竞彩网先进基层检察院”挂牌仪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 

  林贻影指出,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础,也是党通过司法途径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全省检察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自觉践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两个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切实增强检察自觉,勇当政治建设的排头兵,忠实履行监督职能,勇当服务大局的领头雁,扎实扛牢基础责任,勇当基层发展的先行者。为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林贻影一行还参观了花都区检察院院史馆。 

  参加挂牌仪式的还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丁志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名宇,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