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院召开援藏干部视频座谈会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省院召开援藏干部视频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院召开援藏干部视频座谈会。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援藏援疆领导小组副组长闫进宏主持会议,林芝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尼玛次仁,省院援藏援疆办的同志和在林芝工作的援藏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援藏工作队队长姚莲汇报了近期工作队在藏工作情况、身体适应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尼玛次仁汇报了林芝市院新一届党组在人才受援工作上的一些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关心、管理援藏干部的做法,并对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机关全方位支援林芝检察各项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贻影代表省院党组向全体援藏队员进行了慰问和关怀,充分肯定了援藏工作队前期开展的援藏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援助工作的构想。向西藏自治区院和林芝市院对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援助干部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林贻影强调,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检院、省委提出的援藏要求完成好今后的援藏工作,继续发挥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优势,帮助林芝检察机关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强粤藏两地检察干警的沟通交流,推动林芝地区检察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林贻影要求,援藏工作队要好好珍惜这次援藏的机会,要深入基层学习调研,切实帮助林芝检察机关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努力为林芝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也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援藏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援藏队员要时刻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自身健康,队员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努力把援助工作任务完成好。省院援藏援疆办要做好援藏援疆同志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与援藏工作队之间的沟通了解,时刻掌握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期间的学习、生活及身体状况,定期开展沟通交流,帮助大家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援助工作中去。

  闫进宏总结强调,林贻影检察长对大家提出的殷切希望,体现出省院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援藏工作队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悟。在林芝工作期间,要自觉服从林芝市院的管理,认真落实林芝市院的各项要求,遵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做好自己的工作,展现出我们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良好的工作形象。工作期间如感到身体有不适的情况,要及时向林芝市院和省院援藏援疆办报告,确保身体健康。同时,林芝市院也要对援藏工作队多提要求,多压担子,让他们学有所成,干有所获,让他们在林芝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得到充分的历练。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