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机关组织2020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暨书记课堂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省检察院机关组织2020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暨书记课堂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7月1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检察院机关召开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同时组织书记课堂,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并讲专题党课,省检察院机关和广铁两级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闫进宏在会上宣读2020年度省检察院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奖状。

   第一检察部党支部陈岑、案件管理室党支部易坚、检察技术信息处党支部李向荣、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张萃作为“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打造有检察特色的支部工作法作经验交流。

  林贻影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年以来省院机关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大考验,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为遵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院党组对机关党建的政治领导、全面领导和具体领导,注重发挥机关党委专职作用、直联委员指导作用、基层组织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作用,推动党建主体有效联动、党建责任有效落实、党建工作有效创新、党建融合有效深化,积极应对疫情考验、高效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党和国家“六稳”“六保”大局给予了肯定,对在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号召省院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学习致敬,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林贻影围绕“从抗疫斗争中坚定制度自信、汲取磅礴力量,努力答好没有最好、只能更好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答卷”讲主题党课。林贻影跟大家共同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体育竞彩网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中国行动和中国担当,深情分享了亲历疫情斗争的感同身受,梳理分析了我国疫情防控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对高质效做好当前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六稳”“六保”大局带来的深刻启示。

  林贻影要求,省院机关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理解政治机关定位,站好第一方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抗疫斗争中坚定制度自信、汲取磅礴力量,把抗击疫情中迸发出的精神和力量,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紧推进中央、最高检和省委部署的年度检察任务,为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实现“四个走在中国体育竞彩网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努力、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贡献,答好没有最好、只能更好的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答卷。

  “两优一先”获奖名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