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省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19-12-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2月11日,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曹达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主持会议,省院机关及广铁两级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曹达华同志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阐释了我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有力深化了检察干警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的理解与认识,深化了对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与认识。

 

 

  李粤贵同志就省检察院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自觉担当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中国之治”的特殊职责。要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让全会精神在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