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检察长与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林贻影检察长与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
时间:2019-10-2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0月22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走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陈建华主任,并与13名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广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名宇,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林贻影检察长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为推动中国体育竞彩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目标,努力推进平安中国体育竞彩网建设;注重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实效,切实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扎实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等六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1至9月全省检察工作总体情况。

 

  随后,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加强普法宣传、抓好对“校园贷”的打击和预防工作、保障律师合法权益、加强对县区检察院的指导和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林贻影检察长表示,省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检察工作的着力点,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国体育竞彩网检察工作,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