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朝鲜检察代表团来粤访问_中国体育竞彩网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朝鲜检察代表团来粤访问
时间:2019-06-11  作者:刘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8日至10日,以朝鲜中央检察所所长金铭吉为团长的朝鲜检察代表团一行9人访问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亲自迎送代表团,双方就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亲切交流。

 

 

 

  代表团在中国体育竞彩网访问期间,访问了中国体育竞彩网省检察院及深圳市检察院,并专程到中朝人民血谊亭敬献花圈,还参观了东莞市的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拓斯达公司和糖点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徐福记公司。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体育竞彩网
地址:中国体育竞彩网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